close

SAM_0055+logo

沒有錯!!!這次傻帽真的瘋了,10個版本分中韓

專輯封面小卡海報都不一樣((這是要逼死誰!!

這次我非常幸運的湊了燦白XD(一定是我燦白cp文看太多了才會有如此的RPㅋㅋㅋㅋㅋ

 

  

關於買專輯一事,一定要來講一下,其實我原本是打算沒有要買這次專輯,後來在好友慫恿之下XD還是買了

至於不買原因就是秘密了# 可憐的是我們預購無法選封面,我是買五大唱片的

當然也是為了省點錢,雖然有些人都有在開團可選封面

但是相較之下,真的貴很~~~~~~~多啊所以就果斷放棄,一切交給命運 哈哈哈哈

我和友人一起購買的,因為免運阿>///<因為我們專輯放一起,所以在拿專前我們說好誰拿哪一邊

套子拿掉那一刻看見燦烈,我們兩個完全是強烈對比 哈哈哈哈

可以自己加特效 他整個黑掉我是彩色+閃閃發光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兩個差點友盡XDD他一整個很不爽

我只能說這就是命運

也許我跟朴燦烈真的比較有緣吧XD前面買了十二月的奇蹟和中毒也都是抽到他

這真的很神奇XD

SAM_0056+logo

先來看專輯內頁,我在一邊說我和友人的事,哈哈哈

開專輯就是必須先洗手擦乾桌子要乾淨,才可以開始看,這是我開專的一套手續XDD

可惜就是沒手套,不然我真的會帶著開專輯##

 

 

SAM_0057+logo

沒有錯XD看到邊伯賢了嗎?

哈哈哈哈,當時開專翻開找小卡時看到邊伯賢,說實話我倒是沒很高興啦就很想抽到私心咩~

不過也算我幸運,伯賢小卡很多人在要,我也順利換到燦烈了,不過友人就沒那麼幸運了XD他一看到我小卡是伯賢再度友盡XDD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這是什麼RP啦~就燦白黨#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海報也是伯賢(攤手XDD

重點來了!!!一定要紅字!!!    我拿到2張!!2張~沒有錯就是2張小卡,一模模一樣樣的邊伯賢!!

再度友盡#沒有錯 好友他是秀敏的小卡,不過重點~他也是2張 這真的很神奇##

SAM_0058+logo

這一頁貌似是歌單啦##

看一下看一下~恩~繼續往下走XDD

 

SAM_0059+logo

這個!!!我真的超愛~超愛~這張

黑底整個很有質感阿~~不覺得嗎?

然後陽光照下來,朴燦烈的側身影## 我都想住進照片裡

SAM_0060+logo

這次很多都用黑底,完全符合我的style阿~~

黑白照也一整個看起來很有fu~我還蠻喜歡黑白這種style

SAM_0061+logo

就是這樣阿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被殺的無體完膚的(?)XDDDD

SAM_0062+logo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立馬幻想自己給他back hug阿XD

然後配上一句오빠咖機嘛~之類的韓劇台詞(自己想太多#下頁 ↓ 走~

SAM_0063+logo

說真的我拿到燦烈那一刻,真的有世界我來了~的感覺XDD

那時候在唱片行,我就這麼尖叫了,噗哈哈哈哈哈,然後一回神立馬先衝出去

真的蠻丟臉啦~可是就太興奮了XD

好友就不是了...她一度不想跟我說話,所以我們還安靜了幾分鐘XDD

整個就是為了專輯搞成這樣她會不會以後都不想跟我一起買,好像我都會搶人家RP

SAM_0064+logo

這麼一看貌似是歌詞的部分#

其實我在看內頁的時候,那些字我都沒什麼認真看 哈哈哈哈

沒辦法,誰讓朴燦烈太帥,我就沒心思去專注看文字了XDD

 

SAM_0066+logo

這張也很好看~陽光曬下來~照在燦烈身上#大愛阿~

SAM_0067+logo

我看妳們能對視多久XDD

我不行,會受不了,哈哈哈哈

SAM_0068+logo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撞個牆XDD

SAM_0069+logo

說真的我覺得燦烈有些角度真的看起來好稚氣#

SAM_0070+logo

其實我還很想多分享一些照片,只是我會詞窮就是了XDD

SAM_0071+logo  

好友說我買專抽到的通通都是照著她的想法抽到的,我就壞心的跟她說:「你不要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美好XD」(被打ㅋㅋㅋㅋ

SAM_0072+logo

其實我原本想說要不要換掉伯賢海報!!!

後來想想#其實我是有潔癖的人,換小卡神馬的,我這是第一次換#

破天荒的和別人換了小卡

 

SAM_0073+logo

之所以不換就是因為,我是那種覺得說你買了專輯裡面是誰就是誰,就別換了

因為是用自己的錢買的#那種真正感覺有點難說

SAM_0074+logo

恩...換小卡就是會覺得,這張卡曾經是別人擁有的,這種感覺#

所以,我買了7張的專輯吧~除了就是抽到本命外,沒抽到的我都堅持不換#

SAM_0075+logo

還記得我說過我看內頁從來不凹他的嗎?

就是像你買課本,翻開課本不是會整頁完全打開然後壓線~

SAM_0076+logo

我專輯超級討厭,超級超級討厭給它壓下去=_=

我買過寫真,金明洙的攝影集,還有專輯

通通都是這樣看的~打死都不會給它壓線##

SAM_0078+logo

這次照片都是走整個很有意境的fu~

我也蠻喜歡看這類的# 會給人很多感覺~

SAM_0088+logo

我不羨慕狗~我不羨慕XD我絕對沒有羨慕###

SAM_0091+logo

這室內頁的底面# 別玩火阿燦烈!!

SAM_0092+logo

專輯底面~

喔對!!!我聽說每張月亮都不一樣(翻白眼

SAM_0093+logo  

張藝興那張小卡#貌似是送的吧,其實我有點不清楚哈哈哈

藍色字那張grnie就是刷音源的東東,可是阿~~雖然我都查過如何刷,但是我登入就是有問題→_→

他都不給我用FB登入的選項!!!就是一直要我用手機,我也不懂啦~阿~不管# 我就果斷放棄就是了XD

SAM_0097+logo

這是專輯側面...整個就是很想買10張來湊logo..#太過分了

SAM_0098+logo

來來來來來~看清楚!!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看到那一凹!!!聽見心碎的聲音了嗎ㅠㅠㅠㅠㅠㅠ

我又是個完美主義者阿!!!凹到整個很想崩淚ㅠㅠㅠㅠㅠㅠ

SAM_0099+logo

突然想到# 當時不是傳說專輯有1點多kg嗎XDD

真的不知道是從哪來的消息XD1公斤是要怎麼拿啦!!!很重欸

SAM_0100+logo  

恩~最後了# 我沒拍海報是因為麻煩...而且又怕折到ㅠㅠㅠㅠㅠㅠㅠ

美好的燦白黨## END

ps.我沒有CP潔癖,所以誰配誰我都很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DUS 朴燦烈專輯封面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