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hFyyFUcAAox32  

覺得寫後記根本就是給自己找麻煩XD哈哈哈哈哈((不是說想為了練文筆嗎→_→

沒錯!終於讓我等到二巡,想當初一巡哭著看影片下定一定要來看二巡ㅠㅠㅠㅠ不管甚麼原因都不可以阻擋我!!!!

真的是存了很久也存的很辛苦,每天都快要乞討的生活了ㅠㅠㅠㅠㅠ兩天都是5800的票(瞬間覺得自己很有錢 有木有ㅋㅋ)

11200600_1136348353049338_4833518096543752654_n  

來看看這次票價與位置,看似跟去年差不多,但是仔細和去年位置比對會發現!!!根本就是變相漲價了(多賤阿你們看看

但還是揮撒錢了,二話不說直接買5800~

Y我買的位置就分別第一天搖A 第二天紫2B 其實本是要紫D結果朋友搶不到(氣),電話連絡的時候急到不行(那時我搖滾的位置已經get了),D不行換C!!管制!!換紅D!!管制換C!!!齁!!真的不行嗎?!!都管制?!!阿不管了買紫B!!!快點!!←當時是這麼對話的我記得超清楚XDD

在這要偷偷說朋友壞話,他真的RP好像不怎麼好,蠻帶賽的(欸#

總之就是買到之後整個人在小七虛脫(都要跪地了ㅠㅠ),喔對!!我是夜排,夜排真的超辛苦的!而且加上第一次搶我真的晚上每隔幾分鐘就會緊張胃痛一下

整個人超級難受##

※演唱會前一天------

因為住宿住學校真的頗麻煩,要去住乾姐姐家就必須帶上行李,為了減量再減量再減量,我只帶了一套衣物跟應援版(汗

說到應援版,特別的...回憶ㄎㄎ,和朋友熬夜真的是完全沒睡覺的在做板子(瘋了

11407271_803911206372655_570816844105706111_n  

# 曬上吳世勛的應援版  哈哈哈哈白眼太強大,我真的很愛[哈特][哈特][哈特]

11057794_803926076371168_3920389160619437234_n

※當天-----

因為學校課程的關係(握拳)...化學課排了啥校外教學到北投,原本其實是想要翹課(x)奔去場外的

但是實在無法~就期盼老師早早結束,也還好沒有太晚結束(感動哭),帶著行李奔去場外

禮拜五的人潮我以為已經很算多了...殊不知禮拜六....更多更誇張

場外沒有拍照ㅠㅠㅠㅠ因為就是除了排小卡跟手幅外就還是只有排小卡手幅XDD拉著朋友帶她領一堆東西

他還強調我一定要拿伯賢韓站的東西,殊不知大家早早就排了,時間都還沒開始就已經從星光聽沿著巨蛋體一路排到後面

然後真的一定要說說天氣...實在....熱!爆!了!真的是會中暑,所以補水神馬的真的很重要ㅠㅠㅠ!!!陽傘也不可少!!!

※將將將!!!開始啦

開場的VCR也是蠻長的=w=就不多說了各種超能力XDD

【OVERDOSE】

我的男人們ㅠㅠㅠㅠㅠ從天而降阿,心臟真的是咚咚咚的狂跳

完全帥氣!

CHTdA4sVAAAiu26  

【HISTORY】

這首應援真的是花了我好多時間xDDD就是只要有空就練有空就練,當天還不錯都有念對XDD

【ELDORADO】

剛開始我都是一直在看世勳,因為他位置就是面對搖A,中段換位的時候看著燦烈慢慢走過來ㅠㅠㅠㅠㅠ(已經不行了)

之後全體走向副舞台,伯賢一個完美高音![讚]起雞皮疙瘩了,拿著棒子一起跳的地方有夠好看~~然後仔細看發現鍾仁有掉棒子#ㄎㄎ

CHjEIwUUYAANglO  

TALK-------- 

박찬열不能再更可愛了,真心喜歡我們台灣妹子們,銀海真的很棒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我明明記得我有拍銀海,不過好像不見了ㅠㅠㅠㅠ第一次看銀海的時候,完全感動哭當下真的是鼓掌鼓掌!

燦烈:ㄆ一ㄠˊ亮~

低歐:就一起來吧~(本人差點在魚池昏倒 太可愛了~~~)

低歐比我想像中還要小隻XDDD小小的他真的很可愛

張藝興不提我都忘了XDSMT沒來哈哈哈哈,他喜歡吃鳳梨酥和芒果的話我很多ㅠㅠㅠㅠㅠ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給你,我家有大大的愛文芒果(遞)

然後完全是大暖男無誤!每個地方都會問候阿!!!!圈走我了嗚嗚

發現오빠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非常喜歡銀海,隊長說出我們沒讓他們失望的時候瞬間想奔淚ㅠㅠㅠㅠ

倩的泡麵頭太QXDD頂著那顆泡麵頭,原本還不能接受的,現在看起來真的太可愛了XD

我總覺得秀敏很愛挑眉,超犯規-////-

伯賢問:你們過的好嗎? 我立馬白眼XDD為了你們都不好了,胃都要消失了_可是看到你們好像都好了XDDD

萬幸第一天搖A人不多,空間真的空蠻多的,所以嗨歌真的是可以亂跑、跳舞、啥都行XDDD

我絕對不會說在播某個VCR的時候我是"坐著休息"的,哈哈哈哈

世勳中文真的很厲害欸,雖然前面有幾句有點聽不懂(尖叫聲很大加上很激動),不過真的太可愛了[愛心][愛心][愛心]

【Don't go】

這首舞台真的對搖滾區不好XDD因為不斷升高,魚池真的看了頭超級酸=_=...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去年一巡大家合唱這首,我看著影片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很喜歡舞蹈裡的蝴蝶手勢 <3

CIMlVC0UsAAhbMn

 6aaeac19gw1etbrmwjfdnj20rs15odup  

【Play Boy】

原本這首歌我是想看燦烈,結果發現他離我太遠(跪地)ㅠㅠㅠ我就轉移視線,看著我們低歐,他真的好小隻((再次強調ㅋㅋㅋㅋ 

CIMlgRGUcAAwkEl  CIMliLHUkAItzpl  

【Baby don't cry】

強迫一定要點我拍的影片XDDD((都爆音了(

 

這裡有比較清晰的啦_~~~~

比起朴燦的歌聲,我會為低歐的歌聲耳朵懷孕,現場真的..太讚了ㅠㅠㅠ

鍾仁Focus↓

根本就是讓紫紅D第一排喝聖水XDDD我很想知道他們怎麼還活著XDDD

金鍾仁的舞蹈,已經是無法用文字形容了,可以看100次都不會膩ㅠㅠㅠ

 

CHjHj_ZUcAEYjqJ

CGiiGx4UIAEz9FW

aefb8f8fgw1et1o3mhmd5j20rs15ogtv

CHoMMO1UkAAq1pi

CHT2A5LUcAI6jz0  

世勛focus↓

 

79fdda17gw1et1t1or6v7j20rs15oaoz

79fdda17gw1et1t1tb2a8j20rs15ok11

79fdda17gw1et1t1wtiagj20rs15o7gz

79fdda17gw1et1t1uqtgzj20rs15otme

79fdda17gw1et1t1xu2kpj20rs15ok4c  

18661568249_be992d3928_o

【My answer(中)】

不怕死才拍的ㅠㅠㅠㅠ超緊張的,很怕被發現嗚嗚,所以沒錄完整!!!低歐跟倩歌聲現場真的ㅠㅠㅠㅠㅠ聽了會想哭

然後配白霧真的好看炸了ㅠㅠㅠ張藝興鋼琴真的彈得好好,我一直學不起來這首歌

這首歌結束真的會想給拍拍手,太讚了 

 ↓↓↓↓↓↓

【VCR 2 與男友戀愛中】

完全就是粉紅色泡泡圍繞~~~各種握手彈琴慶生!!!!ㅠㅠㅠㅠ當天笑開的像什麼一樣XDD自己CG特效身邊都是花朵愛心粉色泡泡XDD

【The star】

燦烈開頭太可愛了[愛心],我要讚賞一下燈光師真的好厲害,配的超準!!真的超有魔術師的fu

【EXODUS】

張藝興solo完全大犯規!!! 腹肌阿腹肌!!!!已經不能冷靜了

【Love Me Right】

是初舞阿初舞ㅠㅠㅠㅠㅠ完全感動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已經洗腦洗很嚴重XDDD 

【VCR 3 小精靈】

完全可愛!!!!!!!!!尤其躲起來的時候阿,都暻秀阿阿阿阿阿!!!!!![愛心]

 

【Peter Pan】

這首歌會讓我想到去年一巡XDDD小王子~

今年是大驚喜阿!!!!!發糖果[愛心][眼睛閃閃]可愛的小工人~~

金鍾仁完全就是亂丟XDD中間有個部分是突然暫停的,我只虎視眈眈他手上的糖,其實那時我已經撿到一包了,不過就是貪嘛XDD這麼想了一下...

那我撿到的就是金鍾仁丟出來的囉?!!!!

總之就是一直盯著他,然後我根本沒看螢幕,所以其實當下還想說:!!!怎麼了怎麼停下來!阿不管金鍾仁我要你手上的糖!!

後來稍微瞄了螢幕才知道有世勛的小partㅋㅋㅋㅋㅋ

CIFwODyUEAAnGqJCIO-7vxUMAEevZXCHdpzEsUcAE0LbZ6aaeac19gw1etbrph10xtj215o0rs79y  

世勛focus

有錄這段的人好像不多,找不到focus鍾仁~~~ㅠㅠㅠㅠ

【XOXO】

這首也是各種可愛各種俏皮去年燦烈和低歐各種打鬧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這次好像沒甚麼玩啊~~~

應援真的蠻大聲的~~超讚!!!LOV.E!!!!!!!哈哈哈哈這首每次聽心情都會很好-////-

【Lucky】

這段換衣服說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XDDD看著他們邊唱歌邊換衣服,光打過來看到身影,每個脫脫穿穿的XDDD

然後就是各種養眼的畫面XDD

邊伯賢衣服都沒穿好啊這小子XDD 衣衫不整XDD這小妖虐,只顧著勾引哈哈哈哈,衣服都不穿好

(然後我沒找到他的照片XDD)

18833131451_7672b11a48_o  

aefb8f8fgw1et1rvtxy1vj215o0rs0wg

 

雖然是focus伯賢,但是我想你們看看鍾仁的臉XD一臉就是在表示:我為甚麼在這換衣服?

我們金不醒阿哈哈哈哈## 7:33開始

【3.6.5】

뽀뽀排字ㅠㅠㅠㅠㅠ真的太可愛了[愛心][讚讚] 

TALK 2~~~~~

上一首歌看到排字後一直bo狂bobo~~~嚶嚶-///- 朴燦的뽀뽀是我的XDD哈哈哈哈哈((跑走

藝興超可愛的就自行講韓文和成員們說了XDDD他們一bo我都慌了我,整個人都飛了

暻秀貌似還看不太出來,問了燦烈,燦烈告訴他後他貌似bo了幾下朴燦烈!!!朴燦烈!!!뽀了好大一個뽀

藝興:其實我覺得,就是其實我們下一排就是可以用韓文來跟我們做一次應援,上一排也可以用"中文"~來跟我們做一次應援對不對,這樣畫面很好看,

然後以後前排就是英文(泰文我直接略過不想講=_=)~呵呵開玩笑的~

張藝興不好笑!!!!!!!!!天啊也太多了吧!!!!應援團隊會被你搞瘋欸XDD(為了愛可以的(欸不XDD

吳世勛問說在台灣第一次帶來了Love Me Right的舞台,大家覺得怎麼樣?喜歡吧?帥氣吧?!謝謝~~

完全就像小孩子一樣超可愛的,想要得到稱讚##嗚嗚~~

然後!!!!!都暻秀我愛你!!!!真的好愛你!!!!你們清唱Tender love阿~ㅠㅠㅠㅠㅠ要視屋哩低歐沒有提起就聽不到他們清唱了~

D.O:好聽嘛?!!!!!!Tender love~~~

【Christmas Day

又是會上升的舞台了ㅠㅠㅠㅠ遇到這種在魚池的我就想哭!!!因為很悲劇的魚池關係,所以我就看著俊勉跟世勛在那坐著晃啊晃

根本沒注意到鍾仁的舞!!!(淚奔

Focus鍾仁↓ 

全↓

【First Snow】

這首歌是我剛喜歡上他們後最愛的一首,每天每天都聽[愛心]

聽到現場的真的超級超級感動ㅠㅠㅠ那個高音真的完全喜歡好喜歡~~

【Miracles In December(中)】

這首歌真的要靜靜的聽,鍾大這首的中文越唱越標準了[讚]

歌聲真的太棒了ㅠㅠㅠㅠㅠㅠ

TALK 3----最愛及最期待的來了!!

【Full Moon+Machine+燦烈Drop that+Let out the best+Run】

看到燦烈一身黑西裝我就激動了!!!心想該不會我期待的part來了吧!!!!

沒錯!!!就是 I say EX you say O!!!!

燦烈:從現在開始,如果你們還坐在位置上,你一定會後悔~請大家起立~

(此人立馬激動了)自行體會吧~聽到歌我又要嗨了XDD

這完全就是大型夜店了,雷射光阿~燈光師也是超屌,整場就像是夜店 嗨到炸了

我已經在魚池裡舞動了XDD嗨到忘我欸~能不能這裡可以加長XD不想停阿~~~

我穿著7cm厚跟+5cm鞋墊在魚池狂跳XD一直one two three!Let's go~Jump!Jump!Jump!Jump!Jump!Jump!EXO!

 CHTynExUYAEYmST  

我們燦DJ真的完全帥氣阿~~~~嗨到我忘記前面的成員是誰了XDD但是我依舊 看!不!到!他...

CHT2UGeVAAEZ1hU  

CHT2UGgUMAECboS  

 

VCR 4-------

永遠的超能力哈哈哈哈哈哈,說實話這段VCR我覺得蠻無聊XDDD

而且我還是坐著看的哈哈哈哈哈哈XDD休息一下ㅠㅠㅠㅠㅠ剛剛太嗨狂跳,結果腳超痛ㅋㅋ

【Call Me Baby】

登~~~~Call Me Baby 整條街喧鬧了起來(中文版?!!!!)

=_=...華麗不實的麻麻(麻麻!!!)........Ok Fine~~就是一個已經準備好想喊韓文應援,卻給我唱中文XD

然後又不是不知道這歌中文歌詞實在是XDDD

【Growl(中)】

中文版?!!!又是中文版ㅠㅠㅠㅠㅠ中文版的應援我真的無能...我都準備好想要喊韓文應援了→_→

看在中間還有PK舞台我就小原諒(ㄍ

【Wolf】

看到大樹就會想到他們各種打鬧的景象XDDDD然後真的好喜歡這個版本的Wolf~~~

TAKL 4------

跳完Wolf後就是狂擦汗狂灌水

鐘大:你們開心嗎?~~~ (:開心~~)真的開心嗎ˊ~~~~~~~~我也很開心ˊwˋ←他真的越來越可愛了XDD

藝興:欸~我說真的~好熱!!!

:脫掉!!!脫掉!!!!xN(狂喊!)

藝興:等一下~我數123你們一起說

:脫掉!!!!!!!!

藝興:脫掉?!你們~慢慢的在變壞了阿~

此時金鍾仁默默撩起他的衣服XDDD阿!!!!!!!!!!我說張藝興大家都這麼熱烈了你居然說下次有機會→_→我等著你的下次阿!!!

【MAMA】 

一直以來都會被我笑的歌XDDD覺得這風格真是XDD太特別了::經典的斗篷::

【粉絲清唱Baby】

前面大家其實都還不整齊,好像唱了1分多後開始有默契了,我最記得是聲音已經叫到燒了清唱就是一直有種快要破音的fuㅋㅋㅋ

【VCR 約定】

無敵大催淚的影片,之前首爾場看過一次大哭好久之後都不敢再看...這次鼓起勇氣看完,整個淚崩

就這麼短短的三年裡,發生了這麼多事,除了感謝繼續支持你們的每一個我們EXO-L,還有就是堅持下去的你們

若不是你們的堅持我現在也看不到你們了(大哭),覺得可以愛一輩子(抱)

【Promise(中)】

魚池就是很GG的我面向要往副舞台的走道,但是眼前沒有半個人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有點忘了這首歌我在幹嘛

反正只記得遠方的鐘大XDDD這首歌就很enjoy的聽到快結束的時候,因為紙花很美我就緊張的拿起手機想錄一小段

然後手機就這麼的給力 嗚嗚(擦淚)拍得很好啊!!!! 

 D.O Focus↓

倩Focus↓

KAI Focus↓ 

當時紙花噴出來的時候,我的表情就像鍾仁一樣,因為真的好美好美,超喜歡紙花

就那樣呆滯了一下子# ((其實我很想轉圈圈(欸不是啦XDD

d3724197gw1etav8tdh19j215o0rsgx4  

 

變態的TALK 5~~~~~

已經到了最後了,真的不想結束嗚嗚...

藝興:我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跟這~~~~~麼多的粉絲朋友們一起共進一次晚餐

張藝興你覺得公司會準嗎你=_=想太多囉~~誰不想阿大家都想阿~~~(淚奔

鍾仁:剛剛在唱約定的時候,本來這個白色的屑屑不會這樣飛的,所以剛剛在唱約定的時候,白色的紙這樣降下來,感覺上就好像是有人在打我的後腦勺。

俊勉:是我打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怎樣XDD

然後我要說朴燦烈,好像自從他自己講完之後就一直蹲著!!!!蹲著直到邊伯賢躺下他才起來參加戰局!!!!痾!!!!整個人都要瘋了我

看不到你啊看不到,都是背影跟屁屁,都想哭著叫他起來動一動ㅠㅠㅠㅠㅠ雖然感動是很感動你排了字"一位謝謝"但是也排太久了吧!!!!

我說你們也是蠻隨性的了XD伯賢就坐著了,吳世勳也蹲著也坐著就開始玩起紙花哈哈哈哈

CHyHcj4VAAAsfS0  

CHWmLx7UAAACP62  

Chen:說真的我現在好餓~~~有人要請我吃火鍋嗎?

說真的我也很餓ㅠㅠㅠㅠㅠ我餓沒關係,你要吃啥我都請你我請你我請你吃~~

秀敏:不管怎麼樣,無論是幸福而笑,或是笑所以幸福,但是我們跟EXO-L要永遠的幸福。所以呢~我們EXO-L只要永遠幸福的笑就好了~

Chen:他越來越會講話了~(說真的秀敏我當下還在想他到底說了啥XD有點深奧阿~)

伯賢:我剛剛在走來走去的時候雖然沒有看到每一位的臉,但是呢 我感覺到了非常幸福的氣流(此時Suho和Chen...你們兩還好嗎XDD)

伯賢說白色紙屑像雪像床,然後就真的給躺了下去XDD接下就是準備接受成員洗禮,而我們暻秀就站在旁邊靜靜的看著XD

當時狂笑他,真的太可愛了XD看了*酸*的後記上寫:微博上有人寫說真正的老大是不會動手的XDD

18804259286_d0abe7e273_o  

CHTqu7ZVEAAyaC0  

之後伯賢給我們看了他手上的小愛心,講到這個真受不了他XDD

:每次我們都會用手比愛心出來,想說用其他方式會怎麼樣,所以就把這個貼上去了,然後秀給大家看,是不是很創新的idea阿?~~

沒錯我真的是點子超多的人~~

他講完這句話我就白眼翻到後腦勺了XD看看他那驕傲的臉XD

但是我邊飯朋友呈現瘋狂狀態←大概就是覺得可以愛他一萬年了(ㄎㄎ

0065GgMWgw1et74hkdoqtj31kw139goo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你們回家以後一定要洗澡喔~現在是幾點啦???十二點的時候,我們一起洗澡好嗎?~~

然後就被大哥修理了XDD這變態哈哈哈哈當下我傻眼(蛤?)想說你幹嘛ㅋㅋㅋ

:EXO-L真的是好變態喔~(變態的是你吧!!!!!自己講的欸XD)

0065GgMWgw1et8bx5ogc9j31kw12ytds  

我們可愛的世勳哈哈哈麥才剛拿起來要講話,金鐘大就起鬨오세훈오세훈오세훈全場就一起오세훈!!!

世勳:我今天真的真的非常感動!!!!(阿阿阿!!!!中文阿!!!)

:還有...恩.....(隔了很久又才說)我還有一個想要說的,你們保..保護我們...我們保護你們,對嗎?

呃阿啊啊啊啊啊啊!!!!!!!!!吳世勳!!!死都不會放手了!!!!感動死了ㅠㅠㅠㅠㅠㅠ

之後世勳就用韓文說但是我無法專心,朴燦烈真的萬年調皮鬼XDD又開始鬧低歐,用紙花揉成球丟低歐XD

第一次低歐沒理,第二次轉頭的時候朴燦烈那個臉太可愛了XD!!你以為轉頭裝沒事就真的沒事嗎XDD

揍他啊低歐XD然後貌似他在狡辯啥的就被放過了XDD他真的很調皮一直又想丟,然後我整個就不專心了

吳世勳對不起~ㄱ_ㄱ說完謝謝...我才發現我好像..都沒聽前面你說了啥XDD

CHUDchBUsAADpyy

CHUDci8UAAENZhRCHUDckMUYAAQ7D6

 

就是這個臉XDD↑

 

CHUDctYUYAAfxBH  

aefb8f8fgw1et1q1ci8nmj215o0rstcc  

藝興:剛剛我在看等我們安可的時候,你們在唱我們的Baby第一步,你們喜歡那首歌嗎?我也超~~~~~~~喜歡那首,是不是我們每一首歌你們都會唱?(當然啊XD)

喔~~~真的嗎?沒有騙我?(誰會騙你啊哈哈)恩...那你的世界知道嗎?(全場開始唱)喔~~~還真的會

此時邊伯賢拿了一把紙花,我以為他要吹,結果就放進倩衣服裡XDDD然後倩自己默默拿出來~~超可愛##

俊勉:那我們要唱別的歌

藝興:好耶唱什麼歌~?

俊勉:甚麼歌~?唱什麼歌~?(講中文超萌的啦-////-)

藝興:我剛剛看所有粉絲們唱的是中文版,對吧?我們是唱別的歌,是甚麼歌呢?是你的世界韓文版!

全場怒吼XDDDD哈哈哈哈

:對不起對不起~

【Angle】

最後一首歌了~不捨不捨啊ㅠㅠㅠㅠㅠㅠ好希望時間停止不要結束

真的真的要讚賞燈光師,美到一個炸點,超漂亮

唱完時,藝興:我多麼希望這是首唱不完的歌啊,那就可以跟你們一直在一起,對不對?那要不要再唱一遍?

好好好好好好好!!!!!!當然好!!!繼續唱ㅠㅠㅠㅠㅠ

:不行啊這裡不准欸~掰掰~掰掰~謝謝你們~

此時吳世勳又說中文了!!!!!太可愛了

:真的美ˇ~~~美~~~美~~~

俊勉也是很可愛↓↓↓↓

:I say EXO you say 사랑하자

但是還沒說사랑하자大家立馬接"O"哈哈哈哈哈,最後全場一起사랑하자!!!感動哭~~

倩是門關上前最後一個,大聲喊了사랑하자!!!!!!!!! 

18825366802_9d3d6085b8_o  

然後我要說吳世勳XDD你浪味仙拿的很開心齁XDD

聽說有人把娃娃丟到他腳邊了,他不撿只拿了浪味仙其他都不拿XDDD這小子真是~

tumblr_nq2p67wJq01sw356ao1_1280  

CHcgfcEVEAEFKgD

18875181102_c5e779bd76_o 

小小驚喜

 原本以為就真的結束了沒想到無接縫的又唱了中文歌XDD完全驚喜

但是邊伯賢你也真是的,想你的夜唱一半就給我掰掰~~~是怎樣

然後藝興又接上Forever love,大家一起熱唱昂XDD

其實我以為只會唱2小時左右,沒想到就唱了3小時,狂唱到快11點,其實當時還蠻緊張因為我東西寄放在小七,要在店員交班前領回

每個成員都看飽飽了ㅠㅠㅠㅠㅠㅠ也跟吳世勳對視了但是忘了是哪首歌了,對視完就腦袋空白了,只剩下他的臉-///-

再來我要說朴燦烈!!!!我平時專輯抽你的RP去哪了!!!!為啥我總感覺不常看到你!!!再來是倩完全優秀,蹲著對唱啊~~~

我在旁邊看著哭,我也想要嗚嗚ㅠㅠㅠㅠ

真的是美好的3小時,不想結束的3小時,各種玩嗨了XDD我以為這場演唱會我的淚水會很多,沒想到他們給我的是整場的歡笑

第二天的後記##等我考完期末XDD期待吧?!

END

arrow
arrow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